当前位置:

组图 | 资兴:黄草镇绣球花开 引游客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2020-06-05 10: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6月5日讯 (记者  欧群军)每年五六月间,正是绣球花盛开之时,在资兴市黄草镇金牛岛公路附近的农户家开满了绣花球。颜色各异有弱粉色、淡紫色,也有深蓝色和大红色,一根花茎上长了十几簇花骨朵,有盛开的,有含苞待放的,簇拥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族,美不胜收,吸引了许多自驾游客停下拍照打卡。

绣花球又名八仙花、紫阳花、粉团花等,绣球花象征希望、忠贞、永恒、美满。据当地人介绍,绣球花的生长环境很“矫情”,不宜过量施肥,气候温度不宜过高,花季过后勤修剪,用心呵护后的绣球花才会绽放得更加动人。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