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游郴州 | 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廖鹏程 编辑:姜姿 2020-03-18 18: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来虫动,百草新生,繁花似锦,踏青正当时,我们把郴州的春天送给你。

春水漫涨的沃水峡谷。

景烈白兰群,绿叶发华滋。

房前屋后,梨花又开放。

支部农场春意闹,人面桃花相映红。

乡村振兴,撸起袖子加油干。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 (通讯员 曹龙 廖鹏程 策划/剪辑 姜姿)大地回春,以花为媒。近日,有“东江湖上花”美誉的资兴市黄草镇迎来了庚子年的第一个花期。境内连片的上万株红桃树、鹰嘴桃树、梨树、李树竞相吐蕊,枝头斗艳成趣,蝶鸟相依,人花相宜,红、粉、白、黄、紫,花海一片。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换桃花换酒钱”。近年来,黄草镇牢牢扭住乡村振兴主抓手,以土地流转及合作社模式引领产业发展,大力打造一村一品,黄草镇经济支柱之一的果茶业正朝着高效益、专业化的发展路子大步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廖鹏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