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47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 共话发展 喜迎新春

2020-01-09 11:51:23 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姜姿
字号:

红网时刻1月9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李雪岩)1月7日,在鼠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安乡县举行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47家规模企业负责人齐集一堂,话发展、谋良策、迎新春。县委书记张阳,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县领导李长春、辛俊、姜建渠、向勇参加。

联谊会现场。 

活动现场,部分企业家代表一一上台发表感言,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分享创新创业经验,畅谈2020年规划。

2019年,县工业集中区招商引资成绩凸显,经济指标总量稳健增长。全年共引进工业项目19个,引入投资29.06亿元,其中被市级认定引进亿元工业项目11个。新增入规企业8家,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95亿元,同比增长11%;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7.2亿元,同比增长9%;预计全年完成税收7003万元,同比增长20%。

张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对企业家在安乡所做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安企业能鼓足干劲继续加油。张阳表示,近期县委、县政府将针对性出台相关政策,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来安发展提供更多保障。他强调,要强化企业家与部门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将加大中小企业减费降税力度和扶持实体经济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中央为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出台的二十八条意见,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