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守护白衣战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19 17:22:28 红网
作者:郭小康 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字号: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 董添雄) 从2月14日开始,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全市开展了“守护白衣战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8日上午,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外科医生孙安辉,在给他送上鲜花、食品和生活用品的同时,还转交了该局青年干部写的一封慰问信,感谢孙医生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贡献。

孙安辉医生原本准备在正月初六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举行婚礼,但当疫情来袭,面对工作的需要,他第一时间与家人沟通取消婚期,并在大年三十主动报名上一线参与疫情防治工作。他说,十分感谢大家对医务人员的重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的健康做贡献。

据了解,连日来,韶山市各级文明单位纷纷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韶山乡组织慰问乡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市人民法院组织慰问了赴湖北省黄冈市抗击疫情的李春耕医生的家属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市形成共同关注、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贡献一抹“韶山红”。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