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开展重点地区返邵隔离人员餐饮保障工作

2020-03-23 17:25:20 红网
作者:肖振华 彭娟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彭娟)连日来,湖北返邵人员逐渐增多。为保障返邵人员的餐饮安全,3月21日起,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提前介入、跟踪监管,对新邵县委党校、紫金大酒店等定点隔离单位开展餐饮保障工作。

保障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是对定点餐饮接待单位的保障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指导,重点检查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是否合规、食品和原料索票索证制度是否落实、人员健康卫生是否达标等内容,督促落实餐饮单位主体责任。同时,对返邵人员隔离期间的菜谱进行严格审核和备案。

该局工作人员还将加强对食品加工操作环节的巡查,开展24小时全程驻点保障,指导并要求接待单位认真落实餐饮具消毒、留样等制度。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5台次,未出现隔离人员食品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了返邵人员隔离期间餐饮安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