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交警全力冲刺春季攻势 狠抓复工复产交通安全管控

2020-03-26 14:06:28 红网
作者:舒莎 刘云霞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字号: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舒莎 刘云霞 瞿宏红) 3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获悉,为深入推进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3月20至22日,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按照湖南省交警总队统一行动日部署,以“春季攻势”为抓手,各部门联动,铺警路面,实行“白+黑”工作模式,狠抓路面交通安全管控工作。

白天,交管中心交管股组织流动执法小组,根据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路段等特点,在城郊结合部严查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城区中队、事故中队则在望圣坡路口和物贸路口设点,重点检查摩托车和电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农村中队在各辖区集镇路段设点,对车辆违法载人行为进行查处;晚上,各中队采取交叉执法的方式,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3起。其中,超载违法行为107起、涉牌涉证90起、酒驾21起,其他处罚195起。此次行动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复工复产积极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