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公安局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03-31 10:01:01 红网
作者:鲁薇 编辑:张皎
字号: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鲁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古丈县公安局全员上岗执勤,冲锋向前,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月初,古丈县委号召广大党员捐款助力抗疫,古丈县公安局147名党员民警迅速响应,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局里29名共青团员也不甘落后,纷纷主动献爱心。一个个“捐款红包”,一句句祝福,如同涓涓细流,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他们当中,既有耄耋之年的离退休老党员,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团员,既有党员民警,也有团员辅警。从几十元到数百元,钱不论多少,都体现了古丈公安全体民辅警对防疫工作的无私支持。

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在疫情期间聚集捐款所带来的风险,古丈县公安局主要采取线上动员、线上捐款的方式开展此次捐款活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