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公安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梁智 编辑:张皎 2019-05-16 08: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梁智)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及能力,有效打击经济犯罪,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5月15日上午,古丈县公安局联合县内各家银行支行,在古阳镇桥头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 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marked.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采取设置咨询台、布置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为过往群众进行防金融诈骗宣传。民警们结合当前群众身边常见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套路贷、校园贷、高利贷等涉众型经济犯罪,通过剖析犯罪行为的活动规律特点、表现形式及常用手段,现场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有效提高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防范能力。

6.marked.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决心与力度,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梁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