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向上赴济南高新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3 12: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4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为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加强产业合作,5月9日,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上一行赴济南高新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4.marked.jpg

古丈县-济南高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

5月10日,双方在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古丈县-济南高新区东西部协作座谈会,会上就干部挂职、消费扶贫、村居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10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赴华牧天元公司对接湘西华牧天元有机肥生产项目,向上表示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加快协调厂房建设事项,主动积极的帮助落地古丈县企业协调存在的问题。

5.marked.jpg

考察梅花鹿养殖项目。

为实现“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帮扶的转变,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向上一行先后考察了济南梅花鹿养殖项目及东营大闸蟹养殖项目,对项目的实施成本、增收效益、带贫效果进行初步的了解,并表示后续将对项目的可行性、风险性、持续性进一步考察,为贫困群众拓宽致富路。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