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唐杰慰问支援湖北返韶医疗队成员

2020-04-09 09:27:01 红网
作者: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字号: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韶山站记者 王无冕)4月7日上午10点,湘潭首批支援湖北黄冈医疗队成员、韶山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李春耕圆满完成任务,在结束隔离后返回韶山。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前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慰问。市领导袁绚、李先金、谢智君参加慰问。

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唐杰关切地询问李春耕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派出单位和李春耕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唐杰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李春耕代表韶山,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主席家乡人的风貌与白衣天使的担当,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李春耕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父老乡亲的持续关注,感谢同事、朋友和家人的大力支持,今后也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医生的使命。

据了解,李春耕医生于2月11日随湘潭医疗队抵达黄冈市红安县,到结束隔离返回韶山,共计56天。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