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张阳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

2020-04-13 10:20:44 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字号: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李雪岩)4月9日,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召开安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研究部署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副书记吴兴国领学了4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武汉入常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精神;副县长邓红就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阳强调,要研判新形势,明确新举措,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统一部署抓好落实。要精准防控,常态管理,坚持每日每户上门摸排,做到温馨沟通,准确、提前掌握情况。要闭环服务、及时检测、严格隔离、坚持观察,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纰漏。要突出重点,防护到位,对学校、养老院、监所、精神病医院、工地等重点场所和娱乐服务性场所,坚持定时消毒到位、通风到位、保持人员间隔到位,严禁大型聚集性活动。要强化保障,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和投资项目建设,县级领导要加强对联点乡镇和分管行业的指导,深入一线解难,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部门单位要善于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瓶颈问题,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地和全面复工复产取得新成效。

张阳还就招商引资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