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学 湖南康沃医疗向华容县捐赠口罩10000个

2020-04-18 13:41:06 红网
作者:张自哲 陈雪骅 编辑:徐丹
字号: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自哲 记者 陈雪骅)抗疫担当,砥砺向前。疫情当下,孩子们开学在即,为了助力当地复课复学,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湖南省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康沃医疗”)于4月16日向湖南华容县的贫困学生捐赠口罩10000个。

当天,华容县副县长赵群子,县教育局、县慈善总工会以及康沃医疗相关负责人代表、部分学校校长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康沃医疗负责人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把他们培养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康沃医疗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健康,关爱,担当”的理念,聚焦在医疗级日用品方向深耕,得到华容县广大人民的大力支持。

赵群子表示,春暖花开,万物新生,华容县复学复课在即,康沃医疗为保障学生健康,助力华容复课复学,为华容的孩子们支撑起健康的蓝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也必将激励华容广大一线教职员工在复学复课的路上更加努力,勇往直前。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