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交警:深入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20-12-25 15:05:19 红网时刻
作者:郭俊利 李安 编辑:何金宇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25082937.jpg

宣讲民警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郭俊利 李安)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垃圾清运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桂东交警走进瑞纽博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该企业负责人及县城15名垃圾清运车司机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宣讲民警从安全行车、安全乘车等多方面讲解重点注意事项及发生事故后应急处理方法,着重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转弯的过程中右后方存在的视野盲区,并强调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同时,宣讲民警还结合近年来本地发生的交通事故,以案示警认真剖析事故发生原因,让参与培训人员把交通安全知识装到心里去,在从事交通运输工作上始终拉紧安全驾驶这根弦,把安全行驶放在首位。

此次宣讲活动,是桂东县把交通安全知识送进企业的一次生动体现,通过现场讲解、以案示警等方式切实提高了驾驶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文明驾驶、平安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