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民声话两会丨衡阳县群众:办好民生实事,光纤通到了我们村!

2021-01-25 15:19:34 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杨滋
字号: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紫云村位于紫云峰山下,以前村民打电话没有信号,打电话都要跑到山上去,现在随便到哪信号都是满格,而且光纤也铺设到了村里。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1月25日,衡阳市衡阳县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倾听代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中,许多涉及民生的内容,引发大家热烈反响。

今年57岁的衡阳县岘山镇紫云村村民邓宗元,一边帮助村民贴墙贴,一边用手机网络听着政府工作报告。当听到报告提到全省完成了522个行政村通组光纤的成绩后,作为受益村民,邓宗元自己深有感触。

紫云村位于紫云峰山下,村庄比较偏僻,以前村民打电话没有信号,打电话都要跑到山上去,现在随便到哪信号都是满格,而且光纤也铺设到了村里,自己家也装上了网络,平时与小孩通过网络聊天查阅各类信息也方便。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