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杨理诚到东江街道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01-27 16:45:10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刘震寰 子非 编辑:姜姿
字号:

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中)一行在永丰路社区调研。

杨理诚一行在栗脚村调研。

在木根桥社区,杨理诚与社区干部交流座谈。

1月25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来到东江街道,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杨理诚强调,要依法依规、抓实抓细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当天,杨理诚先后来到东江街道永丰路社区、栗脚村、木根桥社区、仁里村等地。每到一处,杨理诚都与村(社区)干部认真交流,了解领导班子的党员结构、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两委”换届情况。

杨理诚强调,要严格依法依规抓实抓细村(社区)委员会的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顺利圆满成功。新一届支村“两委”班子成立后,要深入基层倾听百姓诉求,帮助他们化解难题;要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壮大集体经济,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新任干部的培训,保证各项工作不出现断档。要关心关爱离任村(社区)退职干部,了解他们的诉求,保障他们的生活。新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虚心向老同志请教;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老百姓谋福祉、做实事、做好事。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社情民意等相关工作,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杨理诚还对在此次换届选举中退下来的村(社区)干部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心,继续为村(社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杰 刘震寰 子非)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