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长沙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11-18 16:19:14 红网
作者: 陆念 编辑:吴思静
字号: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陆念)11月16日,长沙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该院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微信截图_20211117100138.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涛系统解读了全会精神,他希望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勇于实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聆听了张海涛书记的解读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更深入地去学习全会精神、决议和公报。光电专业的谭成威同学表示:“今天在学院创新基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创新基地的负责人,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青年一代,一定倍加努力,勤奋学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