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迎新现场开通退役军人军属绿色通道

2022-08-29 19:30:52 红网
作者:何先进 李云 何佩频 编辑:张立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829191250.jpg

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迎新报到点设置了“党员先锋示范岗”。

红网时刻新闻8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先进 李云 何佩频)8月26日至28日,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较之往年,今年的报到现场多了一抹“亮丽的红”。迎新报到点设置“党员先锋示范岗”,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提高广大军人的使命感、获得感、荣誉感,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联合望城区武装部在今年新生报到现场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前来报到的退役军人、军属新生只需向“党员先锋示范岗”志愿者出示相应证件,“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志愿者们会提供报到引领、开学咨询等服务。“党员先锋示范岗”设有固定志愿者与流动志愿者,为保证充分服务,岗位设置全天候工作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829191254.png

“党员先锋示范岗”,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绿色通道”有序接待学子们的到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真正做到服务走心,使退役新生倍感暖心,让师生和家长放心,确保每一位退役军人、军属新生快速、便捷、顺利完成报到入学。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绿色服务专属通道获得了退役学生一致好评。

据悉,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邀请退伍老兵到校宣讲党史、组建军事拓展训练营、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征兵宣传月”,为学生提供入伍、服役、退役政策保障。近年来,该校累计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数百余名,持续开展了意义深刻、内涵丰富的国防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爱军拥军,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提升综合素质和思想政治觉悟,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