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四水话时刻】桃江:借力时刻让特色产业“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嫣 2015-11-27 08: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四水话时刻,同频共振奔小康。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县市区作为落实全面小康目标的“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未来五年如何奔小康?红网时刻新闻把镜头和笔触对准这一“关键环节”,深入记录实干兴湘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全面奔小康,共跳“十三舞”。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三湘四水话时刻”系列报道。今天是第八期:益阳桃江篇。

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

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益阳桃江报道

  近日,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时刻新闻桃江频道将成为宣传桃江的重要平台,将与党报党刊一样,做好时刻新闻客户端的安装工作。
  
  近年来,桃江县通过加快发展现代渔业,积极推进“一园一区一带”水产健康养殖发展规划,调优结构,活跃市场,完善服务,使水产业质量与效益进一步提升。同时,大力发展休闲渔业,打造特色品牌,极大地丰富了乡村旅游文化资源。
  
  胡国清认为,借力时刻新闻不仅能很好地推介桃江的乡村旅游文化资源,更能为桃江楠竹、茶叶等特色产业“走出去”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报道:

    怀化:重点推广时刻 抢占主流舆论阵地

    麻阳:依托时刻 推广长寿品牌

    辰溪:利用“时刻”宣传工业发展

    汉寿: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汉寿推广受热捧

    益阳:发挥时刻作用 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