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加快湘潭义乌小商品城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湘潭日报 作者:洪静雯 编辑:康晓乔 2013-05-13 20: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1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洪静雯)5月12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国土、规划等部门及雨湖区的负责人实地察看了湘潭义乌小商品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就湘潭义乌小商品城项目建设涉及的基础设施建设、政府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胡伟林要求,各部门尽快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加快审批手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市领导杨广、陈小山参加。
  
  湘潭义乌小商品城项目是雨湖区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市级重点商贸流通项目。湘潭义乌小商品城位于西二环与320国道交汇处东南角,总规划用地1500亩,总投资60亿元,分三期进行。第一期为500亩,投资总额近20亿元,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建设期限4年。截至目前,项目完成土地征收557亩,形成净地300亩,征迁房屋70栋,搬迁花卉苗木150亩,建成安置房5.2万平方米,共计投入约4.2亿元。
  
  办公会上,投资方负责人就项目涉及的基础设施建设、审批规划方案、明确政府相关政策、提供资金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请求市政府予以支持解决。
  
  胡伟林说,义乌小商品市场在当地发展得很好,希望湘潭义乌小商品城借鉴义乌的先进经验,在湘潭也能充分发挥市场效益。
  
  针对投资方提出的问题,胡伟林说,各部门要尽快完善项目前期规划,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红网湘潭站-湘潭日报

作者:洪静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13/4295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