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色新荷塘”合泰专场:文化大餐浓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 编辑:杨洁 2013-05-28 1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路社区的老年朋友表演的《欢天喜地》拉开汇演序幕

  红网荷塘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希)5月25日,一阵阵悦耳的歌声、热烈的掌声、欢快的笑声不时从株洲市职工大学的小礼堂传来,“2013’金色荷塘大型群众文艺展演”在此欢乐上演。

  合泰辖区内学生、居民自编自演了十多个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涉及歌舞、小品、时尚走秀等多种类型。退休老年朋友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和魅力;舞蹈《大小姐》的小朋友们用活泼可爱的舞姿,展现“花朵”们天真烂漫,充满着纯真的气息;现场书画搭配着时尚T台秀,《霓裳丽影》的同学们用独特的方式,表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无限;还有节目《文明礼仪》的演员们,紧贴“创文”主题,宣传了文明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节目《霓裳丽影》的同学们展示着自己设计的服装

  “今天这首《再唱为了谁》献给帮助过我们残疾人的各位爱心人士,感谢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不仅能提高残疾人朋友的文化生活水平,而且对加强残疾人精神文明建设有重要作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性的举办!”来自区残联的孟红兵激动地说。

  此次合泰专场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现场精彩不断,掌声连连。该地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而且还推进了群众工作,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使党的政策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为打造“金色新荷塘”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28/4292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