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7日至8日株洲城区禁止鸣笛 违者从严从重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杨洁 2013-05-28 10: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考点市一中附近路段保驾护航

  红网株洲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来临,为确保株洲考生安静备考、休息以及良好的出行环境,交警部门发出“禁鸣令”,6月7日至8日,株洲将全天禁止机动车鸣笛,发现鸣笛车辆从严从重处理。即日起,芦淞交警对考点周边交通环境进行排查和整治,确保学子有良好的出行环境。

  今年株洲城区共有6个考点,其中3个位于芦淞区,分别是一中、八中和南方中学。芦淞交警大队制定工作方案,未雨绸缪,为辖区考点及来参加考试的考生保驾护航。

  从5月27日起,芦淞交警对辖区各考场周边及主要道路交通监控设施、标志标线、信号灯、诱导屏等进行全面排查和保养。加强考场周边的交通疏导和车辆停放管理。民警还将严查酒后驾驶、大货车闯禁、考场周边乱停放的违法行为,形成整治和宣传的浓烈氛围,为高考纺织强有力的安全网。

  6月7日至8日,芦淞交警将在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划定禁停区,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并将根据情况,随时对考场周边的路口、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考场周边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运送试卷车辆、考生车辆、应急救护车辆优先通行,交警提醒与高考无关的社会车辆尽量提前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28/4292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