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拍婚纱照时金饰被偷 窃贼竟是同行好友

来源:红网 作者:龙庆军 黄满 编辑:杨洁 2013-06-03 12: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6月3日讯(通讯员 龙庆军 黄满)2012年7月22日,湖南花垣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有人黄金项链被盗,经过对案件的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竟是被害人的好友龙某,据龙某交待,在2011年至2012年间曾多次在陪朋友逛街或玩耍时趁朋友不备将朋友们的黄金首饰盗走。
  
  2011年11月的一天,龙某陪伴好友吴某到花垣县某婚纱店拍结婚照,龙某趁新娘吴某新郎彭某换装之时,偷走吴某放在包内用于结婚的黄金项链、戒指及手链,后吴某发现首饰不见,到处寻找未果而向公安机关报案,也不曾怀疑过身边这位好友,直至此次案发,被害人吴某才得知当初偷走首饰的是自己的好友龙某。
  
  案发后,身边好友都不敢相信当时最信任的朋友变成了盗窃嫌疑犯,纷纷感慨交友不慎,而龙某自己也是悔不该当初。
  
  6月3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以龙某涉嫌盗窃案向花垣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龙庆军 黄满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3/4290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