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荷塘”第四季将于七月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锟 编辑:王津 2013-06-05 09: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6月5日讯(通讯员 肖锟)近日,从区旅游局了解到,2013年株洲“荷花节”——穿越荷塘第四季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当中,初步定于今年七月举行。

  据悉,荷塘区此次“荷花节”活动将比往届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活动内容也更丰富。场地升级,赛道与游道、荷花池融为一体,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赛道升级,增加赛道的立体感、层次感,视觉上更加有冲击力;奖项升级,加强招商力度,让奖品更丰富,大奖更具吸引力;制作升级,增强节目采编内容及精心设计,节目画面更丰富;宣传升级,原有基础上增加微博、微信、论坛等新媒体的元素,宣传多屏化,更深入群众。

  目前,活动总方案即将出炉,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荷塘区将通过采取倒计时以及明确完成各项活动的起止时限等方式,加强督促和调度,确保各项活动的有序和高质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5/4290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