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到吉首军分区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琦 编辑:康晓乔 2013-07-05 20: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团结报消息 7月4日,州委书记、吉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叶红专带领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到吉首军分区走访调研。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陪同走访调研。

  叶红专一行查看了军分区营房、作战室建设,实地了解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叶红专充分肯定了吉首军分区过来的工作,他指出,这几年我州发展来势很好,渡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影响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加快发展的基础逐步夯实,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已经形成。吉首军分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抓建设、强管理、带队伍,政治素质和军事素质不断提高,在处置突发事件、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他强调,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党管武装、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下步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我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州五大家班子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和团结稳定的局面,贯彻落实州委领导干部培训会上的部署要求,按照“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的总体思路,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最后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优良作风,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小明表示,没有强大的国防事业,就没有国家的安定和人民的幸福,就难以获得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后将尽职尽责,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为吉首军分区发展提供保障。

  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王忠斌,军分区政委廖茂雄、副司令员麻兴志、参谋长王如兵、政治部主任贺建军陪同参加座谈会。(记者 石 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05/4283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