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开设流动征兵报名咨询站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2013-07-18 09: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7月18日(通讯员 夏丹妮)7月17日上午,株洲荷塘区人装部在红旗广场设立流动征兵报名咨询站,发放宣传资料,接受适龄青年报名。仅一上午,就有近200人次咨询,最终15名符合条件的青年报名。荷塘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欧阳权,人武部部长胡志飞现场与适龄青年交流,鼓励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我从小就梦想能参军,当年高考时就报考了多所军校,遗憾的是并没有如愿。今年得知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有不少优惠政策,同时感到大学毕业后就业有不小压力,更坚定了报名应征的决心!”湖南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熊珏激动地说,得知报名参军的信息后,一大早就赶了过来,详细了解了新的政策。

  “我觉得男子汉就是要去磨练一下,当兵是个很好的机会,在部队里面会有更大的成长,所以我很支持儿子报名。”家住桂花社区的刘女士专程带着儿子前来报名,一来是儿子大专毕业向往当兵,二来刘女士希望儿子在部队里磨练成真正的“好男儿”。

  连日来,欧阳权、胡志飞深入各乡镇街道征兵办,实地督查征兵宣传氛围营造、预征登记统计、征兵宣传发动和预征对象报名等情况。各征兵办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积极落实优抚政策,充分调动应征积极性,有力地保障了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共有百余名青年填报了入伍志愿。

  据悉,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可在8月1日前,持身份证(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居委会)或区人武部报名;同时还可登录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有关政策可拨打电话28259105咨询区武装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18/4280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