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好友抢了情人 持剪刀将其划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常青 编辑:刘飞越 2013-07-25 16: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常青 陈皓静)因怀疑情人与自己的好友有染,男子对好友谩骂、殴打,并用随身携带的剪刀将好友划伤。7月22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黄某现年44岁,因怀疑自己的好友李某抢了其情人邹某,遂对二人心生不满。自2012年底以来,黄某怀疑二人住在其情人邹某曾经居住的株洲市芦淞区某小区房内,黄某多次窜至该处寻找李某和邹某。因该房屋早已换了住户,面对黄某的多次上门寻找,住户朱某数次开门让其查看,并带黄某找到房主凌某,并请凌某拿出房产证等资料向黄某解释房屋的所有人并非黄某所谓的情人,且自己并不认识黄某的情人,但黄某始终不相信。2013年4月9日9时许,黄某以寻找二人为由,在未经该房屋房主允许的情况下,趁房主外出不在家时,从房屋旁的窗户爬上屋顶,然后潜入房内,被害人发现后报警,黄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被监视居住。
  
  2013年7月3日9时许,黄某在市内某厂附近遇到朋友李某,黄某认为李某与其前情人邹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就对李某进行漫骂并引发打斗,黄某用随身携带的剪刀将李某的左手肘部划伤。经法医鉴定,李某左手肘部的伤情为轻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常青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25/42785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