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汤罗和子 编辑:王津 2013-07-31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汤罗和子)7月30日,益阳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丛培模、副市长胡立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目前已注册的电子商务企业已有700多家,瑜伽服饰、母婴系列产品与电漫商务逐渐成为我市电子商务的支柱产业。但随着电子商务企业的不断增多,规模的不断壮大,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个别企业间的恶性竞争行为,影响了电子商务企业的健康发展。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能加快我市经济转型,用电子商务平台推动我市特色产品走向全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丛培模认为,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电子商务这种新型服务业态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我市进入一个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在不远的将来必将发展成为我市一个新的支柱型产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市政府专门出台了优惠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市发改委也启动了市现代服务业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希望把电子商务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把支持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作为加速益阳经济发展,调整益阳经济结构,实现绿色益阳战略目标的一个重要工作来支持、扶植和帮助,也希望各级金融机构真心实意的支持电子商务发展,各县市区也在战略和产业发展上成立相应的机构,给予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技术、人才、资金等支持,把益阳的各种特色资源、益阳特色产品通过电子商务这个平台流向全省、全国、世界。

  丛培模表示,电子商务是一个新兴业态,从今天开始我市的电子商务产业就迈上了一个新的起点,新起点就孕育着新的希望,新希望一定承载着新跨越,希望大家更加注重平台建设,提高产业集聚能力,不断促进我市电子商务企业快速进入良好的发展轨道。

  会上,参会领导为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同时各方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罗和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31/4277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