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改善11所农村学校食堂 每所配5万元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文 编辑:高芹 2013-08-02 1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工作人员在搬食堂设备)

  红网花垣8月2日讯(通讯员 龙恩泽 舒文)“小心搬运,不要弄坏新厨柜。”8月2日,来自湖南省花垣县11所农村学校的相关工作人员,在边城高级中学操场上忙着分发食堂新设备。这些设备均由“春苗营养厨房”项目赞助,它给这11所农村学校,每所都配备了5万元的食堂厨房设备。今年秋季开学后,学校就可以用上新的厨房设备了。
  
  “春苗营养厨房”项目,由国家关工委和安利公益基金联合启动,重点针对以留守儿童为主的西部农村贫困地区寄宿制学校。除了给学校厨房及食品加工人员由学校配备外,基金会还提供不锈钢蒸饭车、工作台等全套厨房设备,以改善农村学校就餐的厨房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02/4276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