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不按规定运输渣土砂石车辆 将一律暂扣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蒋茎 编辑:王津 2013-08-23 16: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沈江 蒋茎)“渣土车进城,一路掉土,坚决查扣。”近日,市城区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局为规范渣土、砂石等建筑垃圾的运输秩序,防治扬尘污染,改善城区环境卫生和空气质量,解决危害交通安全、影响城市形象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了渣土、砂石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图为暂扣到该局院内的违规运输车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宣传告知、集中整治、长效管理三个阶段。该局向各工程项目指挥部以及相关责任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各渣土运输公司、各碎石场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及相关工程车辆管理的通知》,明确了有关事项;并以此为据,开展了集中整治,严格检查渣土、砂石运输车辆,对未采取密闭措施、未清洗、粘带撒漏污染路面的车辆一律予以暂扣,目前,该局已暂扣了30余台车辆。

  该局渣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会加强对运输车辆档案管理,建立黑名单制度,对于多次违反、屡教不改的车辆不予办理市区通行手续。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解决施工车辆粘带撒漏、违法行驶等问题,为营造更加有序、整洁、舒适的城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蒋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23/4271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