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扎实开展“民情恳谈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 编辑:王津 2013-08-28 11: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龙建)8月26日、27日,北塔区匡家社区、谷洲村、河上村分别召开民情恳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平分别应邀到会指导,区委办,区政法委,区委督查室,区经信局等驻村群工站工作人员分别参加各村会议。

  谷洲村民情恳谈会上,蔡治军详细了解了与会代表就谷洲村及区、乡有关职能部门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他强调,要深入了解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民情恳谈会”制度落到实处。

  匡家社区民情恳谈会上,村支两委、群工站就该村安置地落实、湘窖酒业污水排放、居民低保、交通出行等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回复。杨平强调,要将群众的合理诉求,作为群工站的第一责任,化作第一行动,认真解决,狠抓落实。

  河上村民情恳谈会上,针对群众提出的因灾联合建房办证等问题和意见,村支两委、区委督查室驻该村群工站现场进行了回复,并表示将按照“五员”要求,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28/4270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