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亚欧博览会乌鲁木齐开幕 湖南14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李艳华 2013-09-02 22: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

参加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三一重工展区。

  红网乌鲁木齐9月2日讯(记者 郭志强)9月2日,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出席并讲话。
  
  中国—亚欧博览会由商务部等27个国家部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是我国与俄罗斯、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国家发展经贸关系的重要桥梁和平台,今年举办第三届。
  
  记者从带队参展的湖南省商务厅获悉,湖南共有14家企业参展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其中室内展位24个,室外展场4166平米。参展企业中既有中联、三一、山河智能等工程机械企业,也有益阳茶厂、白沙溪、怡清源、湘茶高科等湖南的特色农产品企业。
  
  此外,湖南还设立了108平方米的湖南形象展位,届时将通过多媒体、模型(3D打印产品实物)、展板等方式向往来客商宣传湖南形象。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总展出面积8.9万平方米,其中馆内面积4.2万平方米,室外面积4.7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4290个。展览分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国内展区、新疆展区、专业展区、高新技术园区展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区。
  
  截至目前,国内28个省区市及大连、青岛、厦门、深圳、宁波等5个计划单列市确认参展参会;境外50个国家(地区)以及7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参会。参展企业总数为1565家,其中国内参展企业1432家,境外参展企业133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02/4270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