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75元雇主与雇员搏斗 雇主“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编辑:张广蓉 2013-09-04 16: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 通讯员 高喜朝)为半天工钱75元,雇主宾某与雇员韩某发生扭扯搏斗,一时冲动的宾某将韩某打伤并致轻伤。案发后,宾某赔偿韩某各项损失26000元,并被湘潭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零十五天。
  
  据了解,宾某因工作需求雇佣了韩某,约定日工资为150元并预先支付韩某300元钱。事后,宾某从他处得知韩某实际上少做了半天事,欲找韩某退回那半天工资。
  
  今年2月27日下午,宾某找到韩某家中,与韩某协商退还部分工资一事。协商中,两人就数额问题发生争执,宾某一气之下将韩某家一台移动电视机摔坏,双方因此发生扭扯。扭扯后,宾某理亏想离开,韩某因电视机被摔坏要求赔偿不准宾某离开,两人再次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宾某拿起一菜碗砸向韩某头部。经鉴定,韩某头部多处皮肤挫裂伤,累积8CM,构成轻伤。
  
  一起只有75元的劳资矛盾因双方处理不当最终发展到一人轻伤、一人被判拘役,案后结果于谁都不值,法庭审理中,“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宾某为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编辑:张广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04/4269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