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州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康晓乔 2013-10-10 14: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0月10日讯(团结报 石琦)10月9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州委常委会议,听取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审议《湘西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意见(草案)》、加强基层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文件,筛选州庆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项目、重点前期工作项目。在家的州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红专充分肯定了州委全会的相关筹备工作。他指出,州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前后用了2个月的时间做准备工作,州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会议文件、主题报告、全面小康指标多次讨论完善,会务组织工作抓得很到位,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叶红专指出,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的主题十分明确,主要任务就是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将省委《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县市、部门。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按照省委“四化两型”、“三量齐升”的总体要求,结合我州实际,围绕“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的总体思路,坚持双轮驱动,以“跳起脚摘桃子”的精神,加快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进程。

  叶红专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同步小康工作的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实现同步小康关键在于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关键在于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限,关键在于抓重点和抓突破,创新工作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关键在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考评,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叶红专要求,要充分吸纳会上各位领导提出的修改意见,继续完善相关文件。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10/4263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