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市长胡伟林带队慰问岳塘区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刘毅 编辑:王津 2013-10-26 11: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节将至 胡伟林带队慰问岳塘区一线环卫工人

胡伟林与环卫工人握手

环卫节将至 胡伟林带队慰问岳塘区一线环卫工人

慰问现场

环卫节将至 胡伟林带队慰问岳塘区一线环卫工人

王永红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节日的慰问

环卫节将至 胡伟林带队慰问岳塘区一线环卫工人

深夜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红网岳塘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刘毅)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湖南省第十八届环卫工人节,10月24日晚11点半,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市政府副巡视员陶新水一行前往芙蓉路口慰问仍在一线奋战的岳塘区环卫工人。

  “你家是哪里的?每天要工作到几点?工作累不累……”在现场,胡伟林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询问他们工作的情况,并对环卫工人为创造清洁、舒适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胡伟林说,环卫工人就是“城市美容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湘潭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变化,相信湘潭的未来也一定会更加美好。此外,胡伟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区1100余名环卫战线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红,区委常委、副区长石龙陪同慰问。同时,也代表区委区政府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刘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26/4260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