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中院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 通迅员谢志龙 编辑:康晓乔 2013-11-27 14: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11月27日讯(分站见习记者 刘涛 通迅员 谢志龙)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继召开党组专题学习后,11月26日下午,衡阳中院又举行了全院干警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景良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政主持报告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刘景良教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意义、亮点、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多个角度论证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开启小康社会的金钥匙,体现了新的党中央敢趟深水区、敢啃硬骨头的胆识和智慧,集中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追赶世界前列的信心与勇气,具有走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里程碑的意义。刘教授就如何全面解读此次大会的精神实质提出了“六个把握”: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改革的总方向;牢牢把握全面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开关、总目的;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任务;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保证。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政在总结此次报告会时要求全院干警:继续深入学习,用中央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推进法院自身改革;严格依法办好案件;加强队伍纪律建设;统筹兼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 通迅员谢志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27/4254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