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康晓乔 2013-12-03 10: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2月3日讯(团结报 谭必松)12月2日上午,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来到州政协调研,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杨建军、宋清宏、宛庆丰、龙春生、石红,州政协秘书长吴陵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贾高飞代表州政协党组和主席会汇报了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十一届州政协在新一届州委的正确领导和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调研视察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推进、委员工作充满活力、宣传信息工作有声有色、服务基层富有成效、自身建设有序推进,实现了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龙德忠说,州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州政府为政协工作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成效明显。下一步,州政协工作将坚持与党委、政府保持同声音、同节拍,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唱出政协好声音。

  叶红专充分肯定了州政协的工作。他说,州政协服从服务大局意识很强,在州委的领导下,充分履行职责,团结社会各界正能量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显著;州政协抓学习,抓作风建设,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就下阶段工作,叶红专指出,全州政协组织要更加有为地发挥积极作用。当前湘西发展处于机遇叠加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湘西,给我州带来了千载难逢发展良机。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认识到当前我州发展存在的薄弱环节,更加坚定地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发展重点和难点,化解矛盾,推进我州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州委提出的“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发展思路,为全州政协组织提供了广阔的服务平台,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更加主动地定好位、定准位,主动服务,围绕发展思路做好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实现全面同步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全州各级党委要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支持政协履行工作职能,营造政协工作良好氛围。要开好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郭建群在座谈会上强调,州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富有特色,成效显著。服务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一批重要调研成果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推动了相关工作落实,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基层亮点不断,新一轮扶贫村扶贫工作成效显著;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学习型机关、民族文化进机关、委员工作不断增强。郭建群感谢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政府工作,特别是对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多开展协商建言,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03/4253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