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与财税金融工作者共话张家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4-01-01 11: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与财税金融工作者共话张家界发展

2013年财税金融工作座谈会

许显辉与财税金融工作者共话张家界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

  红网张家界站1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2013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与全市财税金融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共话张家界市金融及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会议通报了2013年全市财政收支预计完成情况。截止12月30日,全市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363129万元,同比增加41102万元,增长12.76%,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增长11%的调整目标。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55612万元,同比增加29413万元,增长13%。

  会上,许显辉对全市财税金融系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市金融机构和执收单位为整个张家界的稳增长、促转型、强基础、惠民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张家界市面临着一系列好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市各执收单位和金融机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2014年各项工作抓落实,为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1/4247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