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示第二批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2014-01-21 15: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第二批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目录公示名单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先)为推动湖南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加大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今天,湖南省发改委对第二批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目录进行公示。
  
  省发改委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拟将长沙麦融高科有限公司相变储能空气处理机组等41项节能产品(技术)纳入湖南省第二批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目录,公示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7日。
  
  这41项节能产品(技术)涵盖电力、锅炉窑炉、机械设备、建筑、高效照明等五个领域,在省内使用范围较大,技术含量较高,能效比高,节能效果显著,生产技术与工艺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省发改委也倡议用能单位和市民优先选用上述节能技术和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1/4244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