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桃江县将全面实现广播“村村响”

来源:红网 作者:黄霖 编辑:王津 2014-01-21 11: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黄霖)在近日召开的全县2013年广播电视“村村响”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动员会议上了解到,到2013年12月,桃江县规划四年建成的全县农村广播网已完成县级播控平台建设和第一、二批187个村级广播站的建设任务。第三批119个村级站和15个乡镇平台建设已开展前期工作,可望在2014年上半年实现全县农村广播全覆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村村响”建设工作,并要求各乡镇文体卫站、各相关职能部门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搞好2014年各项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1/4244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