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过量认为有人要杀自己 男子将在拘留所里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洪会强 辜春 林阎俊 编辑:胡弋 2014-01-29 17: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月29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洪会强 通讯员 辜春 林阎俊)几天前,29岁的男子周武(化名)吸食麻古过量产生幻觉,总说有人要杀他,跑到一个加油站将门反锁不出来,还用弹簧刀将民警划伤。27日晚上,他被警方行政拘留,还被要求强制戒毒两年。
  
  1月25日晚上,周武和几个朋友到田心吃夜宵,随后更是过了一次瘾:吸食麻古(毒品)。几个朋友相继走了后,他一个人走在路上。
  
  周武吸食了过量麻古,开始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跟着他,有人要杀他。“警察快来啊,有人要杀我!”路上,他先后四次拨打110,并说出了四个不同的地点。
  
  学林派出所接警后,先后四次到周武所说的报案地点调查,结果都没发现报警人。26日上午10点多,学林派出所副所长王芳接到电话:“我们这里是加油站,有个男子跑到我们办公室将门反锁,不出来,还叫嚷有人要杀他,已经在这里6个多小时了。”
  
  王芳等人迅速赶到该加油站。周武依旧不开门,重复着报警时的话。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凌晨4点,他们正在外面做事,办公室没人,周武说了句“有人要杀”的话就跑了进去,将门反锁。
  
  看到这种情况,民警强行将门打开。就在这时,周武用手中的弹簧刀一阵乱舞,将王芳的手划伤,还将一名协警的大腿划伤。
  
  民警制止了周武的行为,并移交到田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该大队副大队长张智证实,周武因吸食麻古过量导致幻觉。“你们是假警察,你们是来杀我的。”坐在审讯室内,周武依旧没有清醒,口中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27日下午,周武才清醒过来。但对于之前发生的一切,他全然记不起来了。
  
  目前,周武已被警方行政拘留,送到了拘留所。同时,他因吸毒被要求强制戒毒两年。

来源:红网

作者:洪会强 辜春 林阎俊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9/4242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