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深入古丈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志 编辑:杨洁 2014-03-24 15: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24日(通讯员 张文志)3月21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一行来到古丈县,就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叶红专一行深入古丈县的汉瑞钒业、茶叶基地和永吉高速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并查看了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和相关县领导,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茶叶生产销售、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叶红专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古丈县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来之不易,要再接再厉,落实好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好群众路线活动,一手抓好经济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相互作用,相互促进。要通过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改进干部作风、更快地推进经济发展;要通过经济的发展,更好的服务群众,更多的惠及群众。

  叶红专就群众路线活动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提高认识、武装头脑、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提高抓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开展好万名党员下基层活动,切实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排民之忧、解民之困。三是要动真碰硬地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真查实改,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加强基层建设,建立便民服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重视基层工作、支持基层工作,创造良好的基层工作环境,提高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

  叶红专就古丈县发展重点工作强调,一是要抓好新型城镇化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古丈城镇化建设要依山就势,勿大砌大填,坚持以各个小城区、卫星城镇带为“珠”、以公路交通相接相连,形成“珠连”式的发展格局;通过准确城市定位、完善功能布局,拉开道路骨架、拓展城市规模,搞好查非纠违、控制乱搭乱建,打造有特色、有品位、宜业宜居的精致县城。二是要抓好茶叶产业,注重产业的保护与扩展,做好现有茶园的培管,利用古丈茶叶的品质优势、品牌优势,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培育带动市场,拓展销售途径;三是要抓好工业企业的招商与服务工作,加快在建企业建设,科学有序开发钒矿资源;四是要抓好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树立培育长线产业意识,保护好生态文化资源,注重旅游地产的规划,寻找并支持有战略思想的合作商,加快开发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志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24/4233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