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农村 受到村民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夏乐根 编辑:高芹 2014-06-19 11: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夏乐根)6月18日,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资阳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长春镇原过鹿坪镇集市开展以“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农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是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四进”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题宣传板报4块,咨询台3个,执法人员统一着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现场咨询。宣传资料包括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集锦、饮食用药安全小常识、中药鉴定、药物滥用、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8类。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10份,接受村民咨询105人次。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和鉴别、抵制问题食品药品的能力,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夏乐根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19/42150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