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首部城中村改造记录片《小镇记忆》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津 2014-06-25 09: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首部城中村改造记录片《小镇记忆》开拍

  红网张家界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武陵源区首部记录城中村改造的记录片《小镇记忆》6月24日开拍。该片以武陵源城区一户居民自觉响应政府城中村改造的号召,按规划设计对自家房屋进行重建为主线,通过实景拍摄、现场采访等形式记录城中村改造历程。
  
  在片中,除中记录居民搬家、拆房等过程外,还通过访谈的形式记录居民配合政府搞好旅游开发与利用、发展城市建设等所思所想。据了解,该片主人公的民居位于武陵源城区黄金商业地带,本次城中村改造中,他有意将自家民居打造成武陵源具有领引作用的特色主题客栈,为武陵源城中村改造树立标杆。
  
  该片由张家界旅游营销精英团队“250创意”策划,计划用一年时间完成全片的拍摄制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25/4213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