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开展“6.26”禁毒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邓瑶 2014-06-27 09: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名活动现场

  红网资阳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方程)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益阳市资阳区在全区各大、中、小学校开展了一场“美好生活、拒绝毒品”万人签名活动。上午8时15分,长春工业园实验中学270多名师生集聚在操场,拉开了全区签名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该校校长姚慧作禁毒主题报告,号召全校师生当好禁毒宣传员,拒绝毒品,从我做起。要求每位学生用自己的小手牵住家里的大手,积极投入到禁毒这场人民战争中来。学生代表作《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演讲。随后,全校师生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横幅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6月份以来,资阳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利用辖区内的电子显示屏,制作横幅标语进行禁毒宣传。禁毒成员单位在集镇、市场、学校和车站设立禁毒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等。各大、中、小学校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公安资阳分局和区教育局利用短信平台面向全区共发送禁毒短信10万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27/4213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