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举行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胡弋 2014-07-11 21: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区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7月11日,是第25个世界人口日。株洲市荷塘区计生局、区计生委联合九大块在红旗广场,开展以“健康知识创造健康生活,婚育新风带来社会新风”为主题的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免费发放“单独两孩”宣传资料、人口计生政策解读手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册、流动人口计生服务指南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和避孕药具,并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单独两孩”生育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荷塘区人口计生局局长曾铁球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切入点,旨在宣传计生工作的成就、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进展,倡导群众遵守计划生育国策,转变婚育观念和婚育行为,自觉实行负责任、有计划的生育。
  
  荷塘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截至6月底,全区上报出生人口1735人,其中政策内1562人,政策外173人,符合政策生育率90.03%,与责任目标对比,全市排名第1,与前两年同期值对比,全市排名第5。出生人口性别比101.93,全市排名第2。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1/42093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