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举行未来教育家成长工程推进会暨校长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波 唐彩金 编辑:高芹 2014-07-08 15: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7月8日讯(通讯员 易波 唐彩金)7月5日,荷塘区教育局主办未来教育家成长工程推进大会暨校长论坛在八达小学举行。活动以“未来教育家成长路径”、“教育家办学”为主题,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铁芳、株洲市教科院副院长丁文平出席指导。株洲市部分中、小学校长,荷塘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及各中、小学教师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通过观看纪实短片、学习分享、名校长访谈、互动交流、专家引领等环节,展现了荷塘区未来教育家成长工程启动背景、行走印记及发展愿景。在访谈环节,刘影等优秀校长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成长故事和管理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实现教育家办学等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荷塘区未来教育家成长工程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将按照“全员参与、分层达标、骨干选拔、重点培养、品牌教师树立、未来教育家成形”的名师培养路径提升教师队伍素养,预计每年投入100万元,在3至5年时间里造就一批名校长、名教师,推出一批名学校,逐步形成崇尚教育家、支持教育家、依靠教育家办学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波 唐彩金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08/4210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