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早稻高产创建项目现场测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曹波 编辑:邓瑶 2014-07-15 21: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波)7月14日,湖南省农业厅组织由平江县农业局粮油、土肥、植保、种子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来到资阳区,对益阳市资阳区今年早稻粮食高产创建2个万亩示范片进行现场测产验收。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资阳区沙头镇永丰、忠洲2个粮食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片,按照梅花取样法,分别在沙头镇永丰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沙头镇忠洲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抽取确定的每个测产丘块中,各选取5个10平方尺的样本进行现场实割测产。通过测产,资阳区今年粮食高产创建永丰万亩示范片亩产为551.6公斤,忠洲万亩示范片亩产为543.5公斤,达到预期的产量目标,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曹波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5/4208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