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跃进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分房抽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荷塘分站 编辑:高芹 2014-07-28 15: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跃进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分房抽签

  红网荷塘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波)“我刚抽到了13楼,90来个平方,自己住蛮合适,就等着拿钥匙搞装修了。”在分房抽签现场,年过七旬的陈满珍娭毑一脸欣慰。
  
  7月27日上午,荷塘区跃进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分房抽签在金钩山小学内举行,146户居民按照程序首先参与顺序号抽签,再按顺序进行分房抽签。“抽签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参与抽签的5名群众作为监督员对整个过程给予认定并签字确认。”区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每抽出一户,当场在销控表上予以登记公示。
  
  原汽车制造厂跃进村宿舍属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式砖木结构房屋,不论是屋面、墙面,还是内部设施管线,均已严重老化破损,群众迫切希望改善住房条件。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住房难问题,荷塘区积极争取将跃进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我市第一批棚改计划。金科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经过几年的建设,位于荷塘区流芳社区湘运路旁的跃进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将交付使用,该项目占地面积9810平方米,总投资1.36亿元,新建1栋高标准住宅专门用于棚改安置户。改造后的跃进村棚户区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金馨花园,该项目竣工后,不仅将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同时也推动了城市建设提质。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更是城市扩容提质的一件实事工程,荷塘区在全市棚户区改造综合考核中已连续4年排名第一,今年将积极争取项目申报,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将这一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打造成安居乐业的精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荷塘分站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28/4205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