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军转办走访慰问军转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军 编辑:邓瑶 2014-08-01 1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朱国军)八一前夕,益阳市资阳区军转办走访慰问了200名企业军转干部和18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今年以来,资阳区军转办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落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积极帮助军转干部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倾听军转干部对医疗、就业以及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他们的思想及工作状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现实生活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该区军转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共为军转干部解困11件,组织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国军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1/4203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