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与吉林森工签约合作(图)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高芹 2014-08-01 17: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区长陈静彬与中盐银港人造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予洲签订合同

  红网资阳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方程) 8月1日,资阳区与吉林森工集团在银城华天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吉林森工刨花板、指接板、复合地板及清水潭码头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张亮文在仪式上致辞,区长陈静彬代表区人民政府与中盐银港人造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予洲签订项目合同书。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小波主持签约仪式。
  
  张亮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资阳区始终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项目立区、工业强区、城镇兴区、商贸活区”发展战略,以招商引资为主抓手,助推资阳超常跨越,积极扩大对外开放,使资阳经济在发展中壮大,在壮大中提升,步入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全区招商引资的领域越来越广,项目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质量越来越高,资阳正在成为各路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吉林森工集团是我国四大森工集团之一,全国制造业500强之一,拥有木材、人造板、地板等多个主导产品。此次签约的刨花板、指接板、复合地板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选址于长春经开区,占地600亩,设计年产能为30万平方米刨花板、20万平方米指接板、5万平方米木地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左右,年创税收可达6000万元。清水潭码头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码头用地约356亩,主要建设5个千吨级泊位和总计3公里长的进港公路,该项目三年内可建成投产。
  
  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广新,区领导马文才、陈建华、徐红军、毛国军、刘方军、刘小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1/4203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